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报名启动
2018-12-20 08:4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记者周爱明通讯员金传春)“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昨天举办首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选手报名工作。本次春牛首马拉松将于2019年4月21日上午8:00在牛首山文化旅游区鸣枪开跑,赛事共设全马、半马、乐跑(6公里)3个项目,赛事总规模1.8万人。

  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即将迎来第四届赛事,比赛线路方面,2019年“春马”赛道相比往届有较大调整,今年将起、终点设置在牛首山风景区东门,途经宁丹大道、科技大道、正方中路、东吉大道、湖滨东路、正方西路、智慧中路,最后回到牛首山风景区东门,赛道沿线充分展现江宁区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成果。

  乐跑项目的赛事线路将从牛首山东门直接进入景区,途经隐龙湖路、隐龙湖广场、禅林路、最后到达景区西门广场,充分展示“春牛首”美景。

  赛事规模方面,本次“春马”计划招募总人数为1.8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乐跑8000人。

  赛事组织方介绍,“春马”报名工作从19日上午10点30分正式启动,截至2019年3月5日12:00,如果名额提前报满,则提前关闭报名通道。比赛设有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两种报名方式,具体报名详情可登录赛事官网www.jncnsmls.com查询。

  记者获悉,本次赛事全程马拉松项目第一名至第一百名,均可获得不同金额的奖励,最高可获得2万元奖金;半程马拉松项目前50名均有奖励。为了鼓励本地选手参赛,推动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本次赛事特别设立“南京市民奖”,奖金从200元至2000元不等。

  本次赛事的另一大亮点是组织方将携手江宁区慈善部门,成立“春马公益基金”,开展“春益有你”行动,推出200个参赛公益名额(全程100个、半程100个),每个公益名额报名费500元,该项费用将用于社会关爱救助领域的公益活动。公益跑者可自主选择参赛号码、获得公益跑者专属参赛服、公益证书、悦跑圈纪念礼包一份(含赛事报名费、悦跑圈精美T恤1件、头巾1条)。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