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各界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习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
2018-12-19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南京市各界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从我市各机关部门到各区及江北新区的党员干部,从社区党员群众到普通市民百姓,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地触动了人们。

  在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有的党员干部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有的党员干部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市委统战部工作人员马宁说,自己是伴随改革开放长大的一代,亲眼见证了波澜壮阔、日新月异的40年,这40年是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生活水平提高最快的40年。市妇联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常三燕说,习总书记提到,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大家听到这句话时特别激动,产生强烈共鸣。

  在社区,基层党员群众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今年69岁的建邺区兴隆街道奥体社区居民王永清激动地表示,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和成就,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在江宁区谷里街道的美丽乡村徐家院,村民组长马吉康认真观看直播后表示:“改革开放让我们农民过上了好日子,想想都觉得幸福。”南京起旺家政服务中心、春敏助残驿站负责人卞春敏说,过去40年是国家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40年,也是她与国家共同奋斗,改变命运、创造出美好生活的40年,相信下一个40年,一定还会有新的辉煌。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