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激发老街道新活力 莫愁湖街道务虚会话发展
2018-12-16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围绕“擦亮莫愁湖金名片、激发老街道新活力”,莫愁湖街道12月15日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会议现场气氛活跃,街道领导、科室科长、社区党委书记和居委会主任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碰撞思想的火花。

  务虚会重点就以下几方面问题集思广益:求实效,强化“吹哨报到”家门口服务全响应机制、彰显一社一特一品一点;谈对标,“莫愁湖畔、凤凰涅槃”对标学习凤凰街道,打造南京“城市客厅”特而精最南京的莫愁风景;谈风尚,试点小区封闭人脸识别科技、红色物业管理,建设安全稳定、干净有序、生活安逸的美好莫愁,弘扬向善向上向美的莫愁风尚;出实招,提升社区老人小饭桌内涵品质,办好老人手机培训、打造“莫愁养老就是好”品牌;谈升级,争当南湖小吃排头兵、争创门前三包示范店,打造网红街巷;讲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一说就动、一点就透、一做就好,敢扛事、愿做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在明年及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规矩,深化莫愁一家亲理念,坚持“团结实干、负重追赶”的莫愁精神,践行“家门口服务没有旁观者,吹哨报到更需要实干家”的工作导向,针对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争做莫愁送炭人,办好莫愁湖的事,努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群众满意度。

  大家还就试点红色物业人脸识别封闭科技管理小区、网红街巷及街道年度10件民生实事和为民服务专项资金使用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推荐申报。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