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扫雪防冻指挥部下发通知
2018-12-07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根据天气预报,12月7日到9日,南京市可能会出现较大规模的降雪。12月5日,市扫雪防冻指挥部下发《关于做好扫雪防冻工作的通知》,要求江北新区、各区(园区)及各成员单位做好各自责任区域的扫雪除冰准备工作。

  通知要求,按照扫雪防冻预案,江北新区、各区(园区)及各成员单位都要做好扫雪物资储备和扫雪装备检查,搞好值班,层层落实责任,适时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进行全员动员,发动社会力量准备参与扫雪。各单位、部门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对各突击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物资器材准备和演练。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扫雪责任区域;沿街单位、商家要“自扫门前雪”,各镇、街道要加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的检查工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