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明日上映
2018-12-06 10: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将于12月7日全国上映。昨天上午,影片在宁举办提前看片会,震撼效果令观众惊叹。

  《海王》由曾执导《速度与激情7》的好莱坞著名亚裔导演温子仁担任导演,电影80%的场景都发生在水下,全部通过最尖端科技拍摄及逐帧打磨的特效呈现。影片中,海王只身推举整艘潜艇、手持三叉戟霸气亮相,海后施展控水神技,海王宿敌黑蝠鲼绝命追杀等场面,都令粉丝欣喜不已。而温子仁打造的海底奇观更是惊艳全场。“特效太赞了!海底世界也太震撼了!”“水下的特效细节满分,温子仁太牛了!头发、衣服的漂浮感,还有声音的回音效果,完美还原水下日常,简直让细节控激动到泪目!”……看片会结束后,许多观众激动地发帖表示这部影片值得二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