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创作基地落户浦口
2018-12-05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12月2日,“外师造化——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万成写生创作基地揭牌暨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在位于浦口区石桥镇的南京万成生态园举行。展览会集了杨晓阳、孙克、龚文桢、高云、徐培晨等46位当代中国书画名家的百余幅作品,作品包括山水、花鸟等题材,手法新颖,工写兼长。

  南京万成生态园占地面积2100亩,现已建成以农业旅游为主线,集中国书画名家写生创作展示、生态种植、休闲娱乐、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旅游区,被评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四星级农业旅游景区。随着写生创作基地揭牌,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今后将把艺术家的写生、创作、展览等活动,与万成生态园优美的自然环境相结合,探索融国粹艺术、绿色生态与现代旅游于一体的文旅发展新模式,打造“全国首家书画艺术绿色生态园”文旅特色示范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