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又赛一轮 江苏女排1比3不敌山东队
2018-11-28 09:2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晚,在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八强战的第二轮比赛中,江苏女排以1比3不敌山东女排,惨遭两连败。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江苏女排出师不利,以22比25先失一城。第二局,山东女排趁势扩大战果,以25比18拿下第二局,从而以大比分2比0领先。第三局,落后两局的江苏女排,试图扭转战局,双方比分打得非常胶着。江苏女排以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21平、23平,24平、25平,最终江苏女排以27比25艰难扳回一局。第四局,山东女排以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以25比8拿下第四局,从而以3比1战胜江苏女排。

  进入八强战后,江苏女排出师不利,首轮1比3不敌天津女排之后,第二轮又以1比3不敌山东队。八强赛,上来就是两连败,对于江苏女排的四强之路不是个好兆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