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钱包落在车篓里,警民接力寻失主
2018-11-28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陈倩 记者徐宁)市民钱包不慎忘在车篓里,幸亏遇到热心市民,并在民警的帮助下最终物归原主。

  25日下午6时许,市公安局玄武分局新庄警务工作服务站接到张先生报警,称在某酒店附近捡到一个钱包。

  民警胡文波迅速赶到现场。张先生告诉民警,他路过此处时,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的车篓里有一个钱包,一名路过男子看到后想要拿走,他急忙阻拦并报警。

  民警从张先生手中接过钱包,发现里面除了700元现金外,还有失主一家人的身份证、银行卡、护照等。

  民警将钱包带回警务站,经查询,很快联系到失主并通知他前来取包。

  很快,失主朱先生急匆匆赶到警务站,原来他当时急着给客户送货,不慎把钱包遗忘在车篓里。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朱先生一个劲儿地感谢民警和好心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