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汤山街道全面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
2018-11-27 16:3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王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端木)为推进文明城市工作走上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良性轨道,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江宁区汤山街道城市治理综合执法中队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不足、查短板、抓整改,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打造“精致、细腻、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据了解,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汤山街道副主任李宁每周都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城管各分队队长召开例会,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属地管理,明确时限要求,形成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城市管理工作新格局。坚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目标,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率,使集镇环境脏、乱、差的问题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并创新管理方式,实施城市精细化管理、差异化管理和长效化管理,解决各种城市管理重热点、难点和日常性问题。

  另外,汤山街道还加大了创城宣传力度,印制《江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向辖区内的沿街商铺进行发放,加强市民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引导广大市民争当城市“啄木鸟”,共同维护身边的环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