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警视频巡查 救回欲跳桥男子
2018-11-22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易善伟 记者王茸)11月16日,一男子在长江四桥上准备跳桥自杀,被南京交警高速四大队指挥室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民警及时赶到,劝住了该男子。

  当天16时13分,四桥高速民警利用监控探头视频巡查时发现,四桥桥面南向北方向,有一辆红色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驾驶人翻越护栏坐在检修通道里,有意欲跳桥迹象。

  指挥室民警立即通知附近巡逻警力前往现场。5分钟后,民警到达,但坐在检修通道中的男子高某激动地挥手,要大家离开。见此情景,现场民警决定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安抚高某情绪;另一组民警则伺机寻找有利时机,靠近高某。

  16时23分,民警韩森强终于趁高某分心时,一个箭步上前抱住了他,其他民警和在场路政工作人员则迅速上前,将高某抱上警车,并带回大队。

  经了解,高某因债务和家庭原因产生轻生念头。在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下,高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并答应民警要积极面对困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