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陵商会会长受聘江苏省浙江商会高级顾问
2018-11-18 1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京讯 (通讯员杨雅舒 杨琳)近日,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被江苏省浙江商会聘为“高级顾问”,这意味着两大商会着手强强联手。

  据介绍,南京金陵商会由香港著名企业家霍英东提议创办,也是改革开放后南京首批经民政部门批准的跨行业民间商会之一,建会23年。而目前在江苏投资创业的浙商已达40多万人,江苏省浙江商会是2006年经江、浙两省相关部门批准在江苏首批异地商会,目前会员企业300余家,涉足房地产、金融投资、文化教育、工业制造、建筑建材、IT产业、电子电器、汽车、餐饮娱乐、医疗保健、商贸物流、纺织服装、咨询服务、农业开发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此次,邵建波以金陵商会会长身份受聘江苏省浙江商会高级顾问,旨在发扬两家商会的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据悉,近期两大商会将于阿里巴巴集团及旗下企业合作,创办一些本地化的大数据信息科技公司,参与各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赋能各地的政务服务、民生服务、城区治理、智慧产业、城区安全五个方面,推进城区大脑、交通大脑、区域经济大脑、共创环境监测体系、城区生命线体系、企业服务产品体系等重点专项建设。

  邵建波做好事不留名,而留下一面小五星红旗,而被称“旗帜哥”,2018年初接任金陵商会会长。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