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季“情暖西部”启动 近40万元爱心物资将送往商洛
2018-11-1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都)聚力行善,与爱同行;情暖西部,公益助学——昨天下午,第六季“情暖西部助梦商洛”大型爱心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树人中学附属小学举行。在本季“情暖西部”中,龙虎网携手南京社会各界,向陕西商洛送去温暖。

  “情暖西部”是由龙虎网发起的大型公益系列助学行动,从2013年至今,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已成功举办了六季,先后为青海、甘肃、云南、西藏、新疆等西部贫困地区的学生送去价值200万元的爱心捐款和物资,参与捐赠的全国网友达到20万人次,是南京最具影响力的爱心助学行动之一。

  本次公益助学行动由市委网信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市红十字会主办,龙虎网承办。目前已募集善款加物资近40万元。另外本次活动特邀了南京城市摄影队同行,摄影师们将通过镜头记录本次活动。12月初,爱心物资将送往商洛,送到孩子们手中。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