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举行
2018-11-16 08: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常坤)“这次知识竞赛,让我们掌握了很多法律知识,对以后这方面的维权很有帮助。”宁海路街道总工会代表队的戴苗苗在比赛结束后说。11月15日,鼓楼区总工会联合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等,在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决赛,来自该各基层工会的7支代表队参加。

  本次知识竞赛以“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劳动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重点突出对今年7月1日刚刚实施的《江苏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竞赛,普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女职工学法、用法、守法,依法表达自身的合法权益和利益诉求。”鼓楼区总工会副主席宋建忠说。

  7支代表队经过比拼,最终宁海路街道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