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妇女宣讲团”引领巾帼心向党
2018-11-14 08:5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刘阳 记者于洁尘)13日上午,鼓楼区24名街道和社区妇联干部,以及系统单位、辖区企业女性代表一起,成为该区“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引领鼓舞巾帼心向党,将成为宣讲团成员近期的主要任务。

  在鼓楼区的这群宣讲团女性中,既有街道社区的妇女干部,也有系统单位的女性代表,其中包括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兆兰、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研发中心经理沙夕兰,她们俩也是中国妇女十二大的代表。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沙夕兰进行了首场宣讲,她参加工作29年,是南京港机产品研发的领军人物、中国港机行业研发专家。她带领的团队多次创下国内外港机研发领域“第一”,先后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大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宣讲会上沙夕兰介绍,我市今年共有8名代表参加十二大,全省代表人数为61人。她呼吁广大女性在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行动中积极作为,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务求实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