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北新区举行公益创投项目路演
2018-11-13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道军)昨天下午,江北新区举行首届公益创投项目路演会,顶山街道大新社区网格化管理、沿江街道“爱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等6个优秀公益服务项目上台路演,展示江北新区最新的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成果。

  当天,沿江街道爱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在台上卖力地“吆喝”着在复兴社区试点的“爱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该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由二中心二平台(社区服务中心、研发服务中心,APP线上平台、居民学校线下平台)构成,服务内容包含社区服务、社会组织发展、志愿者活动、居民创业、居民诉求受理、文化活动、兴趣团体等多个方面。

  除了注重社区治理的“爱社区”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还有南京同心未成年人保护与服务中心带来的关注吸毒家庭儿童、关爱失护儿童项目;太阳花互助乐园带来的残障人士辅助性就业的“以渔”快手洗车联盟站;玄武区同仁社工事务所开展的顶山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等5个项目精彩亮相。

  江北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郑斯彦说,此次路演的6家优秀公益项目围绕未成年人保护、社会组织联合会、网格化治理、残疾人就业、智慧社区建设、社会组织评估等方面介绍服务过程和预期成果,希望能对其他公益项目有启示和借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