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地里乱堆垃圾 影响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被罚4万
2018-11-13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 通讯员杨钦云)浦口区一处工地内,生活垃圾随意堆放且越堆越多,散发出的臭味甚至影响到了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近日,浦口区城管执法部门对该工地的施工单位处以4万元罚款,并要求立即清运垃圾。

  这处工地位于浦口区桥林街道,项目部旁的土坑里堆放了大量生活垃圾,包括泡面盒子、塑料袋、一次性饭盒等等。时间一长,残留的食品开始腐败变质,严重污染环境。发现这一情况后,执法人员对施工单位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清运存放的生活垃圾,并立案查处。

  根据相关规定,单位有随意倾倒、抛撒或者堆放生活垃圾的行为,处以5000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鉴于该企业随意堆放生活垃圾违法情节严重,浦口区城管执法部门对其处以4万元的罚款。目前该企业已履行了行政处罚决定,缴纳了罚款,并清运了堆放的生活垃圾。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