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淡季机票卖出“白菜价”
2018-11-13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吕妍 记者葛妍)错过“双11”秒杀打折机票不要懊恼,一大波“不用抢”的特惠机票火热来袭。昨天,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布出行惊喜航线,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抛出“白菜价”机票。

  受航班换季、旅游淡季等多因素影响,即日起至12月中下旬,机票价格将进入全年价格洼地,迎来错峰出行最佳时机。例如,南京—丽江570元起(含税)、南京—大连398元起(含税)、南京—惠州往返900元(含税)、南京—榆林往返1000元(含税)、南京—长沙往返300元起、南京—昆明往返400元起、南京—呼和浩特往返500元起、南京—厦门往返560元起、南京—珠海往返600元起、南京—汕头290元起、南京—三亚680元起、南京—长春310元起。

  10月份起,欧洲逐渐进入冬季,迎来旅游“平季”。但冬游欧洲其实并不乏亮点,如俄罗斯滑雪深度游一直备受追捧。由艾菲航空执飞的南京直飞圣彼得堡和莫斯科航线,9小时左右的飞行即可与欧洲雪景来一次亲密接触。吉祥航空执飞的南京—札幌航线价格也十分诱人。东航江苏公司部分国际航线也有促销价,其中南京—台北往返700元起、南京—东京往返1100元起、南京—大阪往返600元起、南京—普吉往返600元起、南京—洛杉矶往返1000元起、南京—悉尼航线往返1000元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