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物流科技很牛 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22日在宁开幕
2018-11-13 09:0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李楠)11月22—24日,2018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将在宁开幕,一大批物流“黑科技”将集中亮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据了解,本届物流科技博览会室内外展出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累计邀请到260家智慧物流、物流装备、物流技术和物流服务类企业参展,预计将接待12000名物流及相关行业的专业观众。

  来自南京的苏宁物流将带来最新的无人机产品、共享快递盒,台湾锋馥集团将展示国内速度最快、最先进的滑块分拣系统……智慧物流产品和设备在本次展会中集中亮相,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物流领域的“智慧”盛宴。展会还将聚焦冷链物流发展,国内外多家知名冷链企业将参展。

  此外,12场主旨和专题论坛将与展会同期举办,涉及智慧物流、移动机器人等内容。来自中科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教授、专家、学者将在智慧物流、冷链物流、移动机器人等主题做精彩分享和发言,把脉物流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态势和市场动向。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