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全市布控 套牌车被快速拦截
2018-11-08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交轩 记者徐宁)安徽车主报警称自己车被套牌,并在南京产生了一起曝光,南京交警全市布控,快速查获套牌车辆。

  2日下午4点25分,南京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安徽铜陵的车主报警,称自己的车被套牌,且在南京产生了1起曝光。民警查询发现,这辆号牌为皖G92×35的登记车辆信息是一辆黑色凯迪拉克,而10月27日因违反禁行规定在我市扬子江隧道被曝光的却是一辆银灰色的大众宝来轿车。

  南京交警指挥中心民警立即对这辆车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布控。15分钟后,交警五大队民警在北京西路发现该车行踪,立即将其拦截。民警从该车后备厢搜出一副皖GQS×66号牌,经查这才是该车的真实号牌。

  驾驶人周某交代,套牌号牌之前一直挂在车上都没事,这次是送家人来南京看病,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交警发现。11月5日,南京交警五大队依法对周某作出5000元罚款并记12分的处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