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博会沪外常年展落户建邺区
2018-11-08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徐凌 葛闿乾 记者殷学兵)昨天下午,建邺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签署《关于一站式进口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区域项目的投资协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沪外常年展项目正式落户建邺区。

  据介绍,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江苏省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将打造进博会沪外常年展项目。该项目采用进博会“6天+365天”专业服务的常年展模式,“参展一周、服务一年”,经营产品涵盖进口食品、服饰、日用保健品、珠宝玉石、高端智能化装备等。

  进博会“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是由上海国际进口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商务部的要求建立的,是集中展示、交易全球最新产品、特色产品、最新技术,为参展商、采购商加强交流合作,提供线上线下综合服务的一站式平台。

  江苏省国际进口博览会交易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选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2019年12月底博览中心三期完工后,将迁移至“博览城”的常年展厅,与博览中心一期、二期的展会形态形成互补,成为永不落幕的“博览城”。

  “该项目落户建邺区意义重大。”建邺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是该项目采用自营模式,直接对接国外商品供应商,直接进口国际商品。这种直营模式,将会促进建邺区国际交流活动的进一步展开,对建邺区的营商环境、酒店服务、会展服务等提出更高要求,进而加快建邺区的国际化进程。二是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提升建邺区商业商贸中心的吸引力,推动建邺区新零售与会展业融合发展。该项目可以说是继阿里巴巴新零售板块、小米有品之后又一新零售业态入驻河西。未来将形成以元通地铁站为中心,周边华采天地、国金中心、金奥大厦、德基世贸中心等大型商场与该项目互为呼应、错位发展的格局。且该项目商品以国际一线品牌、高端智能装备为主,高端的品质深度契合了当前人们的消费理念以及高质量发展的需求。“6天+365天”的经营方式,从经营时间上保障了该项目对长三角地区持久的辐射力,将会吸引更大地域范围的企业和消费者来宁采购,进一步增大建邺区商业商贸中心的吸引力。三是该项目的落地,是落实中央提出的“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促进上海与江苏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将会进一步促进江苏的对外贸易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