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型展览《毛焰 韩东》开幕
2018-11-07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邢虹)四方当代美术馆大型展览《毛焰韩东》近日开幕,展期将持续至2019年2月3日。

  本次展览由崔灿灿策划,围绕艺术家毛焰与作家韩东之间数十年的交游展开,分别呈现毛焰横跨其20余年创作生涯的40余件代表作品,以及韩东为此次展览精选的诗句与箴言。展览中有相当数量的毛焰早期作品、新近创作以及抽象作品,这也是这批作品的首次公开展示。

  展览开幕同时,由四方当代美术馆参与出品的韩东首部舞台剧《妖言惑众》在四方当代艺术湖区的小剧场内进行了首次公演。此外,四方当代美术馆还邀请了与毛焰、韩东同时期的文学、艺术、音乐、电影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参与开幕式系列活动,并举行“山中漫谈——诗人、艺术家、音乐人、写作者、电影人系列论坛”活动。在11月10日和11日,四方当代美术馆将为观众带来6部由作家或诗人导演和参与的影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