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南京)细胞谷建设提速
2018-11-07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谈洁 通讯员陈思宇)近日,记者从2018医学免疫与临床应用高峰论坛上了解到,“中国(南京)细胞谷”项目建设提速,预计明年3月即可运营,比最初的计划提前半年。

  “细胞谷今年6月落地,从目前的推进速度看,明年3月份就可以运营。”江苏赛谷细胞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CEO俞逢佳介绍,目前基本确定入驻的科研机构和企业已经有七八家,包括基因技术公司和细胞技术公司,细胞技术又包括研究免疫类细胞和研究生殖类细胞这两类。

  细胞谷运营之时,总面积5000平方米的细胞工程服务平台同时投入运营,该平台下设细胞学公共实验平台、细胞技术转移转化平台、院士专家服务平台3个平台。而细胞制备、质控检测、细胞存储3个中心,生命科学教育展示基地随后启动建设。细胞谷的全部建成需要大概5年的时间,建成后,将形成以细胞为中心的人才、项目、资金、产业的集聚,为南京带来超百亿产值的生物医药产业增长。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