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起离退休军人免费乘坐地铁公交
2018-11-07 08: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卢遵候)本月起,离退休军人可持证免费乘坐南京公共交通。据悉,继去年8月1日实施现役军人免费乘坐公共交通之后,南京市将这一拥军政策普及到了全体离退休军人。

  根据市交通部门下发的通知,11月1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离退休的军官(警官)、文职干部、士官,在南京范围内,均可持本人部队离退休证件免费乘坐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市内地铁、有轨电车、地面公交、轮渡等,享有现役军人同等待遇。据民政部门统计,目前移交我市管理的退休军人总数近7700人。

  南京警备区领导介绍,近年来,我市多举措为驻地官兵排忧解难,先后出台了军人转业安置、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优录等务实举措,积极解决军人“后院、后路、后代”之忧,连续8届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