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樱花小学举行大队委竞选主题活动
2018-11-06 16:24: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11月2日下午,南京市樱花小学校园里响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一年一度的大队委竞选主题活动开始啦!

  据介绍,该校三至六年级各中队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23名候选人。在竞选前,每个候选人都录制了演讲视频、制作了宣传海报和横幅,把自己的竞选宣言、个人简介、竞选岗位及工作设想展现给全校所有少年队员。随后,经过宣传拉票、团建活动、队史学习等环节,每一名候选人都展示了自己不同的能力与性格。11月2日是终选投票的日子。当天,候选人们以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悦耳的琴声、精美的绘画等才艺,赢得了全校少先队员的掌声。最后,各中队中队长代表中队队员为自己心目中的大队委投上了神圣的一票。

  樱花小学张健校长表示,在此次竞选活动中,候选人张扬个性、展示才艺、敢于竞争、挑战自我的精神回荡在校园中,“新一届大队委即将成立,希望大队委们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通讯员 尚伟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束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