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交易团为买手提供贴心服务
2018-11-06 09:1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上海11月5日电(特派记者张希)每天清晨7点,两辆交通应急车从南京小红山长途汽车站发车,向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进发。当晚6点,这两辆车又会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出发,载着买不到火车票的南京买手们归宁。全市5000多专业买手陆续奔赴上海大采购,我市交易团从细节入手,提供贴心服务,应急班车只是其中一个缩影。

  南京交易团相关人士介绍,为做好参与首届进博会的工作,我市专门印发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江苏省交易团南京市交易分团工作实施方案》。根据进口博览局提供的参展企业信息及本市进口企业的实际情况,南京交易团广泛摸排我市企业的进口需求,提前开展展前信息对接;市发改委、经信委、卫计委等部门认真排查重大投资项目和技改项目,摸清进口设备采购需求,锁定采购企业、采购意向及采购金额;同时,采取多种方式支持苏宁、三胞、金鹰、宏坤等大型企业,积极寻找和培育新的贸易合作伙伴。

  出发前,交易团又编制了南京交易团观展工作手册,场馆地图、重点活动、交通方式、应急保障、联络人……这些买手们最关心的信息,全部集结在一起,一目了然。

  在场馆中,南京交易团的一个统计摸底团队密切跟踪着企业动向。出发前,南京参展企业都收到了一张《采购商每日成交统计录入卡》,他们会在进博会期间由专人负责,做好数据录入、审核、汇总等方面工作,提交给南京交易团。

  除了采购,南京还将进博会当成招商引资的绝好机会。目前已排出183家世界500强和细分龙头参展企业作为重点招商对象,全市各区、开发区已按主导产业方向梳理出目标企业,在进博会期间由区领导带队主动对接,洽谈合作和来宁投资落户事宜。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