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起,南京商标受理窗口新增23项业务
2018-11-06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报网讯(通讯员徐彩和记者邹伟)记者昨从市工商局获悉,自本月1日起,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的统一部署,南京商标受理窗口试点扩大商标受理业务范围,在原有商标注册申请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2项业务的基础上新增加23项业务,包括商标变更、转让、续展、许可备案、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等商标受理业务。

  市工商局相关人士介绍,这是南京商标受理窗口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多项商标业务的新尝试。南京商标受理窗口是我省唯一一个参加扩大商标受理业务范围试点工作的窗口。这项改革举措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商标工作的全省首位度,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商标知识产权服务。尤其是增加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受理业务,将更好地服务我市企业“走出去”。为保障试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南京商标受理窗口做了充足的准备,并组织业务骨干前往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现场调研,加强业务交流,提升业务能力。

标签:
责编:潘军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