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抓紧洗晒 周日开启阴雨模式
2018-11-02 16:24: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快报讯(记者 徐岑)最多再有两日晴好,雨水就来啦。预计明天傍晚,沿江和苏南地区就可能飘点小雨。后天全省有雨,周日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要提前准备。下周天气就会变一个画风,阴雨降温要站C位了。这两天抓紧洗晒哦。

  晴暖日复一日,是不是已经看腻了?今天,晴好依旧。明天,云就逐渐增多了。江苏气象预报,明天之后全省多降水过程。后天,全省阴有阵雨,预计会一直持续到下周四。

  阴雨天气虽然缓解了干燥,但是持续阴雨也会加重湿冷感。尤其是下周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下降。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最高气温下降到“1”字头。冻手冻脚的深秋要来了,提醒大家注意保暖,早晚加件厚外套。

  进入11月,海上的台风似乎也蹦跶不动了。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11月1日,台风“玉兔”已减弱到强热带风暴。预计未来,“玉兔”的强度会一路减弱,最终在南海减弱为热带低压,逐渐消失。也就是说,这个台风不会登陆我国,在海上就逐渐消失了。气象专家表示,这主要是由于“玉兔”经过菲律宾的消磨,进入南海后,越靠近我国,越缺乏动力。此外,强势的冷空气也打压了一部分台风的势力。不过,台风“玉兔”虽然在减弱,但是在其云系和冷空气共同作用下,未来两天福建、台湾等地沿海需防范大风,广东东部、福建、台湾等地还需防范较强降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9~20℃

  明天 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偏东风4级左右,11~21℃

  后天 阴有小雨,偏东风3到4级,15~21℃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