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网格学院 雨花台区分院成立
2018-11-02 16:01: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陈彦)近日,南京网格学院雨花台区分院成立揭牌仪式暨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工作推进会在雨花台区举行。

  在雨花台区,位于板桥街道的三山社区被列为网格化治理的试点之一,各街道也陆续制定了各自的试点社区。记者了解到,从去年开始,经过一年多的积极推进,目前雨花台区已建立网格771个,其中综合网格700个,专属网格71个,为下一步开展网格化治理服务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雨花台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凌向前表示,目前已经设立网格学院就是着眼网格员专业能力素质培训,对网格培训体系和机构建设进行总体规划,推动全要素网格化社会治理规范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据了解,在“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在格上、事在格中”的服务管理初步形成后,借助南京网格学院雨花台区分院的成立,雨花台区将聚焦重点难点,着力解决网格化社会治理中的突出问题。以关键任务为导向,确保网格化社会治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