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车司机路边偷倒建筑垃圾
2018-11-01 09: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 通讯员刘勇 张敏)南部新城双麒路某监控盲区处,有人偷倒建筑垃圾,秦淮区城管执法部门经过一个多月的追踪,近日终于锁定偷倒车辆和司机,将对当事人处以1万元罚款。

  秦淮区渣管办执法人员介绍,今年9月初,双麒路(上坊门至高桥门段)的路边,多次被偷倒建筑垃圾。由于该路段夜间光线昏暗,又地处弯道,不易被发现,成堆建筑垃圾给行人通行带来了很大交通安全隐患。“发现偷倒后,我们第一时间通知所属街道及时清理垃圾,同时展开调查。”该执法人员说,在公安部门协助下,城管执法人员调取了周边道路监控视频,详细查看后初步锁定了一辆橘红色货车。该车辆9月4日凌晨3点04分开进双麒路时,车上满载,3点08分驶离双麒路时,车厢已空。

  可是监控视频中该车辆的车身无任何牌照信息。城管执法人员将嫌疑车辆照片打印出来,到周边货运车辆停放点逐个排查。经过1个多月的追踪,10月17日下午,在运粮河西路和石杨路路口,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农用车和照片上的车辆很相似,经过比对,确定为偷倒车辆。

  经过调查询问,车主对偷倒事实供认不讳。据悉,秦淮区渣管办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对该车辆扣押30天,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惩当事人偷倒行为。其中,将对当事人个人无证运输建筑垃圾的行为罚款5000元,对擅自倾倒建筑垃圾行为罚款5000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