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区数字化施工图审查平台启用
2018-10-30 13:36: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昨日溧水区图审中心邀请审查专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各平台代办员,在该区城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数字化审图系统演示培训会议,溧水数字化施工图审查平台正式启用。

  会上软件方通过现场演示,从项目报审、项目受理、专家审查、电子签章及归档一系列操作全面展示了数字化审图的整套流程。相较传统模式,数字化审图具有高效、规范、便捷、无纸化等诸多优点,同时也是施工图审查行业将传统纸质蓝图转变为电子蓝图的一种革新举措。平台的正式启用将推动消防、人防等技术性审查并入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实现施工图无纸化申报和网上审查,从而达到多图联审全程数字化和信息化管理,为溧水区基本实现“2430”改革目标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立 韦蒋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郭玲玲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