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操世锦赛决赛开始 江苏孙炜明晚出战个人全能决赛
2018-10-30 10:5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天,体操世锦赛开始进行决赛的争夺。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中,中国男女团顺利晋级决赛。明晚肖若腾和来自江苏的孙炜将出战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周四晚,罗欢、陈一乐将出战女子个人全能决赛。

  在其他单项决赛中,肖若腾参加鞍马;邹敬园、林超攀参加双杠;肖若腾、邓书弟参加单杠。刘津茹参加女子跳马;罗欢参加高低杠;章瑾、刘婷婷比平衡木。

  本届世锦赛是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的第一场资格赛,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对于资格赛的表现,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乔良表示满意,并希望年轻队员能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

  中国体操男队在资格赛以257.836分排名团体第二,进军决赛。中国选手肖若腾以87.332分排名男子个人全能预赛第一,来自江苏的孙炜在资格赛中以个人全能第五,进军决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将于明晚进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