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互联网技术开发者在宁开展“头脑风暴”
2018-10-30 09:2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梁悦)近日,南京谷歌开发者大会召开,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等软件开发的专业人士、创业者以及兴趣爱好者数百人相聚“狂欢”,开展了关于人工智能的平台工具、算法模型等方面的“头脑风暴”。

  “这个活动能够让我们了解前沿的互联网技术,帮助我们找到今后学习的方向。”在南邮读大一的王同学经过本校高年级学长的推荐参与了本次大会。他表示,能够向诸多技术精英学习,感到非常兴奋。参会者除了学生以外,还有许多互联网企业的工程师。“此次活动能够将前沿的技术分享给广大开发者,也可以增进企业间的技术交流。”来自南京网眼软件有限公司的张工程师在会上做了技术分享。

  记者了解到,谷歌开发者大会被誉为“程序员的狂欢”,是由谷歌技术交流网上社区主导的活动,专注于社区的建设和前沿技术的学习。此前,该大会已经在南京分会场成功举办了四届。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