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00多个项目申请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决赛在宁举行
2018-10-30 09:2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查金忠)由中国通信学会、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南京市经信委特别支持的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决赛暨2018年互联网+众创论坛近日在南京邮电大学开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76个参赛项目将围绕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3S)”的“三创”(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展开激烈角逐。

  南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宗荣介绍,本次大赛重点培养大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全过程资助、指导、服务等方式推动大学生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打造物联网、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全国性发展高地。

  据悉,本次大赛从年初开始举办,一共收到全国116所高校1100多个项目申请。经过200多位专家的层层评审,产生了参加决赛的76个项目。大赛期间,参赛选手将进行最后的比拼,并参与物联网创新成果技术转移对接会,互联网+众创论坛暨物联网创业交流与辅导会,园区、风投和学生项目团队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