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艺演出+文化送温暖” 全总文工团来宁演出
2018-10-29 10:37: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许琴)昨天下午,由市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南京市职工文化系列活动暨庆祝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闭幕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激情广场举行,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的艺术家们为南京的职工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据介绍,今年年初,市工人文化宫与全总文工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剧场文艺演出、品牌基地、专业指导等多种形式深度合作,全年全总文工团参与我市职工演出5场,此次演出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据了解,全总文工团作为一支活跃在全国亿万职工当中的国家级专业艺术院团,在推动“文艺演出+文化送温暖”活动常态化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为基层提供文化服务、促进职工文化建设的独特品牌。

  此次演出中,有非遗文化传承人梁天宇表演的惊险杂技《晃管》、《超越梦想》原唱杨竹青带来的女声独唱《千年之约》、三大男高音梦之声组合演唱的歌剧图兰朵《今夜无人入睡》,还有《自豪的建设者》《丝路风情》《扇舞中华》等歌舞节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