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禄口机场新航季“扩容”
2018-10-29 09:1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禄萱 记者葛妍)10月28日起,禄口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冬春航班计划,增开10余条新航线,航班量较去年冬春航季增长约5%。值得注意的是,自该航季起,经民航局批复,禄口机场高峰小时容量由38架次提升为44架次,禄口机场未来将获得更多时刻资源用于运力投放及航班增加。

  新航季里,新加盟南京机场的江西航空新增南昌—南京往返航班,正式进军南京机场冬春航季的春秋航空则将新增沈阳—威海—南京航班。去年进驻南京市场的红土航空,计划新增丽江—南京—呼和浩特往返航班,串起南北旅游两大热点。南方航空新开通南京—湛江往返直达航线,每天一班,同时增加南京到乌鲁木齐、桂林、三亚等方向的运力投放。

  基地公司方面,深圳航空每日新增南京往返广州、深圳航班各一班。东航江苏公司新增南京—汕头、南京—太原—兰州、太原—南京—福州等航线,加密南京—遵义、南京—重庆等航线,恢复南京—长沙—海口往返航班。吉祥航空除了已有的惠州、冲绳、毕节、延吉等独飞航线外,加密国际旅游热点城市如大阪、札幌的班期,淡季错峰旅游机票价格十分优惠。

  根据民航局批复,2018年冬春航季起,南京禄口机场高峰小时容量由38架次提升为44架次,为南京机场航空主业发展打开天花板,使机场可获得更多时刻资源用于运力投放及航班增加,进一步增强机场核心竞争力。

  新航季里,禄口机场还将推行国际航班的全时段办票流程,年底前实现提前3—4小时开放柜台办理值机手续,有效缩短旅客等候时间,提高出关效率。6台新自助值机设备将在T2航站楼C岛及交通中心投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