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创艺工场首届创艺“show”拉开帷幕
2018-10-28 2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讯 今天下午,以“新时代创未来艺飞Young”为主题的首届创艺“show”在江宁创艺工场正式拉开帷幕。

  江宁创艺工场“艺培MALL”是全国首家一站式艺术培训综合体。据了解,该项目由江宁广播电视台牵头,联合清华大学经管EMBA江苏校友会等社会资本共同投资开发。项目在江宁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规范、高效、高质的原则,将原利民工业老厂房进行创新设计和科学化改造而成。

  此次创艺“show”活动是创艺工场“艺培MALL”一站式培训综合体内入驻品牌的第一次正式集中亮相与成果展示。现场的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集章游园、致趣集市、劲爆才艺、神秘好礼……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

  创艺舞台秀show是活动的重头戏,记者现场看到,表演者们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不但有高科技的机器人表演,更有艺术文化类的演出如乐器合奏、拉丁舞、中华武术等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不仅给了各个入驻品牌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机会,更给许多喜爱艺术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

  项目负责人表示,创艺工场“艺培MALL”未来仍将继续努力在满足人们对艺术培训和休闲娱乐的双重需求和提高周边百姓生活质量和幸福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标签:工场;创艺;江宁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