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叶“疯”了吗 栖霞“流光炫色·枫叶飞飞”浪漫上演
2018-10-28 08:40:00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赵冉  
1
听新闻

  身穿汉服的学童们沐浴在飞扬的红叶中

  进入秋季,栖霞红叶无疑是南京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那一抹红总是让人流连忘返。10月27日上午,栖霞山风景名胜区在如画美景中举办了“流光炫色枫叶飞飞”枫叶雨体验活动,作为本届“秋栖霞”红枫节的重头戏带给游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庄严肃穆的栖霞古寺广场前,片片枫叶在阳光的映射下从天而降,像一只只红色的精灵缓缓飘落。20名可爱的儿童身穿汉服端坐在枫叶雨中细细勾勒着栖霞山的秋色美景,山、寺、红叶相映成辉,整个现场画面仿佛美轮美奂的秋日童话世界,堪称一次视觉上的享受。

  霜降后栖霞山“红”了吗?记者从景区主入口望去,在秋日金色的阳光下,枫香、红枫、鸡爪槭、羽毛枫等红叶高低错落,正呈现出浅黄、鹅黄、淡红、粉红等色彩。随着温度的逐步走低,未来栖霞山上近50个红叶树种将相继“走红”,神秘的“秋栖霞”红色面纱即将被掀开。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