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能源车展明年3月来宁
2018-10-26 13: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晨报讯(通讯员 孙楠 爱南京·南京晨报见习记者 胡亮)昨天上午,记者从展会组委会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汽车创新发展高层论坛”将于明年3月22日-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江苏省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徐士刚告诉记者,南京作为长江经济带区域性中心城市,积极布局包括新能源汽车在内的绿色智能汽车产业,打造“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全球有影响力”的产业地标。

  南京拥有多个整车生产企业以及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南京金龙、南汽等本土企业发展势头强劲,上汽、长安等传统车企以及拜腾、蔚来等造车新势力都纷纷布局。

  据悉,届时,展会上将有无人驾驶、智能充电等一系列汽车“黑科技”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上演,市民可前往体验。

  今年上半年,南京新能源汽车产量增幅达到645%。南京已崛起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增长最快、集聚程度最高、产业配套最完善的城市之一。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