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兵建设形势分析和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0-26 09: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 通讯员卢遵候)近日,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宁召开民兵建设形势分析和工作推进会,国防动员部机关与各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动员局和政治工作局的负责同志百余人汇聚一堂,集思广益。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我市南京工程学院、江宁经济开发区和横溪街道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成果。

  在南京工程学院武装部,与会代表观看了学校为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的录像汇报片,听取了学校901名大学生走进军营、连续10年大学生入伍人数居全省第一的经验介绍,并参观了武装部建设现场和退役大学生创业园。走进横溪街道武装部,一份份手工档案资料、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个个信息化建设成果,引起了大家的共同关注。在新旧对比中,代表们看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新成果。与会代表还观摩了江宁经济开发区民兵分队汇报表演,包括某波段移动式多普勒测雨雷达车、机动式反无人机系统车、专业化信息安全防护平台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