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闭幕 实体馆参观人次突破36万
2018-10-26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毛庆)昨天下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历时27天后圆满落下帷幕。数据显示,此次实体图片展观展人次突破36万。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览精心筹备了4个多月,从6万多幅图片中精挑细选了881幅图片,反映我省改革开放4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极富视觉冲击力。同时展出的还有老票据、“三大件”、老门牌等近千件老物件,智慧家居、城市书房、远程教育、智慧体检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以及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

  大数据显示,在集体观展方面,我省共有13个设区市的3671个单位组织观展,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团体1430个,企业团体932个,社区及村团体743个。

  实体展虽然闭馆了,但网上展馆还在继续。网上展馆主要是对展览内容进行全方位的数字化呈现,参观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登录网上展馆地址参观。截至实体馆闭幕,网上展馆参观人数已经突破112万,浏览量突破7450万,观众点赞留言数超过40.7万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