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科创产业推介会 亮相“南京周”
2018-10-25 09:5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巴黎10月24日电(特派记者冯兴)法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中国·南京科技创新产业及营商环境招商推介会在巴黎塞纳河德彼利码头举办。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江北新区宣传部、中法产业合作示范区中法小镇、法国海外留学人员创业者协会(海创汇)及其他中法企业代表参与了活动。

  推介会上,南京市江北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江北新区科技创新的招商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定位、科技创新优势以及营商环境,南京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简述了南京吸引外来企业落户的各项优势,并对优惠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

  在宁法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就法资企业在南京落地的发展情况给予了积极评价,法国海外留学人员创业者协会(海创汇)会长李天伦号召更多的法国企业进驻南京,把握南京的发展优势、投资机遇,为南京注入更多的法国产业力量,互利共赢。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