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亚洲大学生女垒锦标赛在南工开战 中国队赢得首战开门红
2018-10-25 09: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杨芳 张小晴 记者谈洁)23日下午两点,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垒球场上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来自中国、印度、伊拉克、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8支垒球队,亮相第二届亚洲大学生女子垒球锦标赛开幕式。

  本次锦标赛由亚洲垒球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棒垒球协会承办。

  23日上午第一场小组赛,中国队对阵新加坡队,中国队以10:0的辉煌战绩完胜新加坡队。其中,南工研究生运动员张燕在比赛中为中国队一次性赢取4分。23日下午,开幕式后的小组赛,中国队在对垒印度队中,再次以12:0大败印度。

  国际级裁判员、本次锦标赛组委会副主任、南工体育部主任张天峰介绍,南工江苏女子垒球队始建于2002年,其“体教结合、省队校办”的模式是全国体育教育的一面旗帜。此次中国大学生代表队共有队员17名,其中9名来自南工江苏女垒队。从2014到2017年,南工江苏女垒包揽了包括冠军杯、青年赛、锦标赛在内的重要赛事冠军,连续4年实现大满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