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马”即将开赛 交警提醒市民可通过手机地图 避开管制道路
2018-10-25 09:3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宁交轩 记者王茸)2018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1月4日开赛,昨天,南京交管部门发布赛事当天出行提醒。

  今年的“南马”比赛于当日上午7时30分开始,预计于13时30分全部结束,比赛线路涉及建邺、雨花台、秦淮、玄武、鼓楼等5个区的主要道路。赛事当天,部分路段将有交通管控。

  为方便市民出行,交管部门与高德地图合作,在“南马”演练及比赛当天,会帮助合理规避马拉松赛道,实时调整优化线路,推荐绕行线路。市民只要通过手机地图就可以选择未封闭道路出行,到达指定地点。与此同时,交管部门还在“南京交警”微博和微信上搭建“南马”出行电子专栏,不间断推出出行提醒和绕行建议,市民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实时查阅相关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