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秋栖霞艺术节 送上文化大餐
2018-10-24 09:2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王聪)日前,栖霞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第十九届金秋栖霞艺术节开幕式举行。系列活动包括《行走湟中》摄影展、原创音乐大赛、文艺巡演等,将持续至12月,为居民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10月22日举办的栖霞街道第六届“五好五星”颁奖典礼是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在过去五届活动中,通过干群推荐、投票、网络评选等方式,先后产生了258名先进典型。今年在258名“民星”中选出了20名“初心践行者”,他们中有免费修理电器达3000多件,累计服务2500多人次的“活雷锋”杨适;有服务居民20368人次,以“服务百姓,保障健康”为初心的退休医生邱玲娣等人。

  从2000年开始,金秋栖霞艺术节已成功举办18届,打造了“我爱迈皋桥”“家住姚坊门”“龙潭水一方”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文化品牌。据了解,艺术节期间,将有20多场活动陆续开展,让老百姓享受文化娱乐盛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