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昨拉开战幕 江苏男排首位外援将亮相
2018-10-23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彦)昨天,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揭开战幕。新赛季,在赛制上进行了较大改变。江苏男排首战将在今日对阵山东队,球队历史上首位外援也将随之亮相。

  新赛季最大的改变是赛制,和以往第一个阶段比赛使用双循环主客场比赛不同,新赛季实行单循环积分赛。男排14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然后进行主客场双循环1至8名排位赛。与此同时,每个小组的后三名共6支球队参加9至14名主客场双循环排位赛。

  新赛季,上海、八一、广东、浙江、河南、福建、天津,7支俱乐部分在A组;江苏男排与北京、四川、山东、河北、辽宁、湖北7支俱乐部分在B组。努力多年,终于在新赛季捅破窗户纸的江苏男排引进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名外援——1992年出生、身高2米的黑山主攻斯洛博丹博伊奇。随着俞元泰、于垚辰等年轻力量的成长以及强力外援的加盟,业界认为江苏男排在新赛季或许会对京沪两队的争霸格局带来一定影响。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表示,新赛季球队力争打进前四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