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时代》主创来宁谈创业
2018-10-23 09:4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朱凯)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正在东方卫视每晚7点半两集连播,近日,剧中主创张晓谦、啜妮来到南京桥北印象汇,参加由TOP娱乐主办的观众见面会。剧中,他们饰演的鬼马少女与呆萌程序员的组合火花暗生,线下他们俩也是默契十足。

  在《创业时代》中,黄轩饰演的天才软件工程师郭鑫年在投资集团分析师那蓝(杨颖饰)以及一众好友的助力下,掀起了移动互联网革命。在这部剧中,郭鑫年有两位追随他一同白手起家相互扶持的“左膀右臂”,一个是程序员卢卡(张晓谦饰),另一个就是活泼直率的杨阳洋(啜妮饰)。两位主演表示,演完这部戏,发现创业真是太难了。啜妮笑说,演了这个戏也长本领了,她是文科毕业的,但现在数学特别好,因为戏里演的是财务。张晓谦表示,自己也因为这部戏懂了很多专业名词。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