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最美消防员”评选活动启动 消防部门邀请市民当评委
2018-10-23 09:3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南消宣 记者马道军)昨天,记者从南京市消防支队获悉,首届“南京最美消防员”“南京消防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启动,并邀请市民来当评委。

  此次评选活动的候选对象,是从南京市全体消防员及其家庭中产生。即日起,南京市消防支队将依托南京消防微信号,每天推送候选人及家庭的事迹和视频短片,设立活动投票页面。您曾得到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帮助吗?您曾被消防员救援现场的画面感动吗?欢迎通过上述方式,给您喜爱的消防指战员和最美家庭投票。首届“南京最美消防员”评选20名,其中消防指战员1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10名,“南京消防最美家庭”10个。对当选“南京最美消防员”“南京消防最美家庭”的消防员及家属,将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消防部门表示,此次活动在充分展现消防员家庭的酸甜苦辣和家属无私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增进广大市民对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