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百组家庭共赴溪田田园丰收跑
2018-10-23 09:2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周爱明 通讯员李婷)20日,2018江宁美丽乡村黄龙岘最美夜跑系列之“丰收跑”活动在溪田田园综合体鸣枪开跑,来自100组家庭的300余人共赴田园之约,共享丰收喜悦。

  当天9点,就陆续有家庭前来签到。10点,稻草人搭建和割稻子活动准时开始,各组家庭明确分工,爸爸收割水稻,妈妈带着小朋友扎稻草人,有些家庭拿出了提前准备的衣服、帽子、围巾,家长、小朋友分工配合,现场一片欢乐气氛。

  丰收跑赛程设置为3公里,赛道旁设置了医疗设施点,现场还配备了近百名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下午4点,丰收跑活动开始,100组家庭奔跑在溪田640亩稻田间,大家一边欣赏溪田大片茶园,一边呼吸着混合了稻草和茶叶清香的空气,健身、休闲两不误。

  本次活动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十四届南京农业嘉年华江宁系列活动之一,由江宁旅游产业集团联合江宁交通建设集团主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