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人才驿站”北京站点挂牌成立
2018-10-23 09:1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严常坤)10月22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领航集团在北京成立“南京人才驿站”站点。站点将依托市场化资源,拓展服务渠道,将服务阵地完整前移,让“最后一公里”的人才服务送到异地人才家门口。

  “南京人才驿站”集政策宣传、引智引才、后续事项办理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宣传南京的城市特色、产业结构和人才政策,让人才全面了解这座人文之城、科教之城的独特魅力。驿站将提供发布南京紧缺人才目录,发布南京硕、博高学历人才需求,开展人才招聘和中高端人才猎聘活动,协助申领租房补贴、面试补贴、就创业补贴等。比如,驿站将根据需求信息,结合当地城市的院校专业设置情况以及产业结构特点定期组织开展硕、博相关的校园招聘和人才猎聘等活动。

  “下一步,‘南京人才驿站’将以服务新型研发机构、‘4+4+1’主导产业等硕、博高层次人才需求为重点,搭建高层次人才来宁创新创业的快速通道。”市人社局局长刘莅表示,除北京站点外,天津、上海、杭州、深圳、合肥、广州、重庆、成都8个国内城市,以及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国家也于当天正式挂牌成立“南京人才驿站”。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