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外仙林举行第16届体育节
2018-10-19 10:5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中学部第16届体育节正式启动。开幕式上,初一、初二年级各班以方阵形式呈现学校大事记及办学特色,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该校小学部的本报小记者也应邀来到活动现场,采访体育节上的师生。

  今年是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建校15周年。初二年级15个班每班认领一个年份,选取当年学校有代表性的大事件,融入方阵展示中。初一年级则重点呈现学校建校15年来的办学特色及骄人成绩,以此庆祝学校15岁生日。瞧,代表2004年的初二(1)班入场了,这一年学校开始在仙林正式上课,筑梦起航;初二(6)班同学头戴小红帽,远远走来像是一片红色海洋,那代表着从2009年开始就活跃在校园里的南外仙林志愿者;初二(8)班举着“顺其自然”四字入场,2011年写有这四个字的校训石入驻校园……

  初一(10)班学生李一嘉一身欧洲中世纪的少女装扮,她所在的班级是以各国民族服饰来表现学校多元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李一嘉说:“除了必修课外,学校还有烹饪课、编程课等选修课和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供我们选择。学校是希望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把我们培养成具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人呢!”该校中学部教导处副主任郝筱雯则说:“作为学校的六大节之一,体育节是南外仙林分校每年的重头戏。今年恰逢学校建校15周年,所以入场式在设计之初就有意突出15年的建校历史,以此向学校15岁生日献礼。”

  本报记者孙红雨本报小记者宋明远贾思宇王一楠

  通讯员郝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